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Saujana走开''走开''走开 !

我有东西跟大家说::
Saujana是个超38的学校 ! x(
那边的Disiplin Guru超38滴''
想跟思燕同校吖''...♥
可是Saujana也认识满多朋友''...♥
我最讨厌的就是每天都要在Dewan集合'' ><
Dewan又热
到料那边又没东西做''
我班马来猪又多''
我不喜欢马来人的吖''
认识Form1的朋友比较少''...♥
反而Form2的姐姐们比较多''...♥
每天坐在1 Penaga的椅子真的很不习惯''
少了疯狂的6N班的气氛''...♥
少了超好的男女朋友在我身边的感觉''...♥
少了很多东西''...♥
很想念6N班吖'' =''(
想回到小学吖''...♥ x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