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学校的日子...♥

星期那天只是加些东西再部落...
因为很迟开电脑...
也很累了...
累是因为要表演
会到来都差不多要11点晚上了
累到死 !
可是老师请吃Pizza...
哈哈``


星期一我很鱼吖...
放学时在下雨...
然后我就跟Huey Ing一起走楼梯下去囖...
谁知道我跟Huey Ing走走下...
我就不小心跌倒
哎喲!
手痛吖!
因为那楼梯又小小个滴
一点都不像崇文滴...


星期二也很鱼吖...
在最后第二堂课是...
我就和那些读Remove然后进Form1的姐姐们...
以为放学了
就背书包以为放学了
因为我臭班没有钟的
幸好我隔壁桌的朋友讲都还没放学
我就讲蛤!?还没放学吖?
很死鬼鱼叻
那些笨马来猪也跟我们一起背书包
马来猪们也以为放学了
哈哈哈``
和那个什么PBSM我成为秘书了
啊``````````````````````
我不要做秘书吖````
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
要投我 T_T
可是还有分数拿
赫赫```
还有今天校长剪男女同学头发叻``
我几怕剪嘜我吖''
幸好没剪到
赫赫''
放学欣儿请我吃冰淇凌
谢谢欣儿...!
爱你嚄``
哈哈...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