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我终于13岁了...♥

2010结束了
最不舍得的一年 :'(
美好回忆总会过 :'')
真的不舍得吖 ><
永远的6N :'')


2011欢迎 :D
中学没有人跟我同班 ><
要开学了
不知要开心还是伤心?


今天本来带狗去理发店的
下车时我叫我哥拿下我电话
因为要抱狗
上到去时...♥
谁知今天没开 ! -.-
算料
上回车是...♥
我那超级臭哥哥
偷看我照片''他还跟弟弟一起笑我
哥...♥我知道你很Lenq Zai 但也不用笑我吧...♥ -.-
弟...♥我也知道你很肥但也更加不用笑我吧...♥ xD
然后又要回家放我的狗狗...♥ xD
放料狗就去MidVelly


去到那边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早餐...♥
去PaPaRich 吃...♥
3点++才吃吖 ><
38 !
爸爸囖
不懂在搞什么鬼
将死鬼慢 !
本来思燕也有去的...♥
她去那边买书包顺便还我耳机...♥
咔咔咔...♥
但是没Parking所以没去到
我就跟妈妈讲Midvelly Bo Parking
爸爸也听到就一直讲我们慢 !
不懂是谁在那边搞什么鬼才害到他自己囖
算了他这个人 XD


今天又买了新Domo...♥
哈哈...♥
又多了个可爱的Domo...♥

Domo...♥
 我要后面的超级大Domo...♥ xD
如果可以...我要完全部...♥ !
开玩笑 xD
 看那Spongebob几时变成不懂什么样子了... ♥xD

走到不懂大该8++才吃晚餐...♥
吃了回家...♥
然后今天就结束了...♥
和和和...忘了问大家...♥
大家觉得我会很坏吗?...♥
不会对不对?...♥
那个Keroro姐姐一直怕我学坏
Aiyoyor~
Keroro姐姐你放心啦...♥ XD
还有我很想看"大日子2"(天天好天)
因为有拍到崇文 :D
还有还有 !
大嫂生日快乐...♥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