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4-5-2011

煩啊```````
不要跟我讲你很喜欢她.....
也不要再叫我帮忙料.....
她真的有了男朋友料的.....
她是我好朋友叻...
你叫我怎样帮你噢?
难道你要我帮你破坏我好朋友的那段感情?
我真的无言料...

还有全部老师死命給将多功课
給将多功课搞屁啊?!
我跟你讲!
我们学生不是24小时机器人来的!
老师说自己改功课改到很辛苦
你们也不是乱乱改的?!
你給我300本书,,我立刻在30分钟改完給你看啦!
拍拖你们这些老师不要说到你们自己很辛苦将啦!
我听到都闲料啦!
你们这些老师的功课我不要做料啦
你要罚我,,打我随便你们啦!
要罚我站在台上随便你们啦!
要发警告信給我也随便你们啊!
每次只会拿警告信来吓同学的!
警告信也不是一样是用树做的纸啊?!
很像讲到警告信大完将!
最好是把全部学生都踢出校啦!
看你这学校鬼要读啊!
听你们这些老师念经都算很好料啦!

回到家爸爸妈妈又来煩我料 - -
在这世界真的很闷囖 !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