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1-4-2011 愚人节快乐 :D ♥

今天开心死啊XD
早上还没上课前我跟朋友走去7-Eleven
竟然看到黄静仪XD ♥
本来还没去学校时她信息我说要不要等我的 ♥
可是我说不必,,因为我很迟才到学校 ♥
到料学校放下书包就走人料 ♥
谁知道看到那个黄静仪,,我差点要哭出来料啊(我知道很38)XD
可是我差不多有5++个月没有看到她了 (: ♥
我也有看到Man Man,,她是静仪的新好朋友(: ♥
她人也很好的.笑起来很甜XD ♥
真的很想念小学的朋友仔啊 :'(

上课时老师竟然安排我讨厌的人坐我隔壁
跟老师说不要跟他坐
老师就说大道理
Sien nieh``
老师啊````恨死你 - -
我讨厌人有原因的啊`
就是那个人用我朋友的FB户口无缘无故的骂我- -
还信息骂我
结果最后还不是給一班人劝告他 XD
开心死 XD
谁叫他自己乱骂人><
他整个癫狗将吠来吠去


愚人节快乐啊 :D ♥
静仪-下次看下JingYu要不要陪我去你学校啦 XD ♥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