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14-3-2011 ♥

这天啊 XD
今天宝呗美婷.宝呗思燕还有Keroro姐姐来我家
玩到很癫啊 XD
我今天9:30就爬起来了
10++美婷来了囖
我们就聊天..玩电脑
随便吃嘪早餐
然后听SHINee.Beast.Kara.SNSD.4 Minutes.还有很多 XD

听听下Keroro姐姐来噜
还有欠大哒牙齿 XD
我一直死命按欠大哒牙齿 XD
欠打哒牙齿太还按了啦 XD
和一边看SHINee的东西

*跳跳跳*

思燕来了
就拍照照了
还有Send歌.Send来Send去 XD

*跳跳跳*

4++时我们突然饿了
就偷偷订Pizza XD
我爸妈都笨笨的不发觉 - -
吃完时想跑去外面丢那个Pizza 哒盒的
谁知...下着大雨
只好淋雨噜 XD
我和两个宝呗整身湿完了
连头发也是
好像刚刚冲完凉将 XD
丢了就进回我房间
我房间那时开着冷气
思燕和美婷就怕冷
立刻跑进去我房间的厕所 XD
然后用吹风筒吹干自己

吹完了..我和美婷在床跳来跳去
Keroro姐姐和思燕就看着我们两个发癫 XD
Keroro姐姐就用欠大的牙齿丢我 ><
我就丢回她.哈哈哈 XD
丢来丢去.丢到闷是就不丢了 XD
不久Keroro姐姐就回了 x[

我们就聊各自新学校的东西
因为我们3个都不同学校了 x[
当思燕讲到她新学校时
有一件事弄到我和美婷都很火滚囖
就是尽然有人欺负思燕 !
顶她啦 !
当思燕讲着那个人时..
那个人就打来了 - - 说曹操.曹操就到 - -
本来思燕不想接那电话的
可是美婷就拿走了思燕电话.我就说这些人不要給她面子啦
一接那电话.美婷就骂"你是谁?!是不是又想欺负思燕?!你要欺负来找我现!"
然后就开始骂粗话了 - -
我也有骂 XD
可是没骂粗话 =X
乖叻? XD

*跳跳跳*

那女生真的很长气 - -
最后我要跟那欺负思燕的女生讲"爱情是不能勉强的.被勉强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"
现在听懂了吗 - -
跟你讲话.讲到口水都干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