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了不起的人 !

你不要跟我讲多多 !
我现在加你一个朋友会死是吗?!
你朋友身上有你大名吖?!
我好你很多倍
你去我Facebook Profile的Friends一个一个加 !
你只会加靓女靓在们罢了
你真的很无聊




现在不同学校很厉害啊?!
认识少少人就很了不起啊?!
还跟我说众只我加了你朋友就对了
还叫我不要吵将多
你DIAM才对啊 !
现在很想跟我吵是吗?!
要吵就来找我啦 !
不要只会在Facebook Inbox 吵 !
缩头乌龟 !




小学时候
知错就写很多个"Sorry" !
现在訥?!
中学时就把小学朋友丢去一边啦 !
明明就力用我来顶你小学日子 !
你这背叛者 !
说我变了
你自己也不是变去什么臭样?!
有哪一个人是从小到大是不会变的?!
不会变的人早都不是人了啦 !




不要天天只会说别人 !
请看看自己现 !
才看你自己有没有资格讲别人 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