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28-1-2011

今天有够好笑 XD
在班连续3节都没有老师···


之前还没换班时···
窝那班真的超闷的···
全部人静静滴···


换了班之后···
就开始超好玩···
*忘了跟大家说窝是上个星期一换班滴* =]
本来我很讨厌老师要把窝换掉···
换班滴第一天我真的很不爽 >_____<
慢慢滴··窝就习惯了新环境···
也开始喜欢我现在滴班 =]
因为我觉得我现在滴班···
很像去年6N班的气氛···
连续后面那3节···
窝们都很癫 XD
我班滴班长很废吖''
她拿窝们班滴鸡毛扫来追那些爱闹滴同学···
那样子笑死人了 XD
她还追一个马来猪来打···
因为那马来猪一直讲Gong Xi Fa Cai -.-
可是那马来猪又讲不准 XD
笑死人 XD


然后有一个女同学打个很矮小滴男生滴马来人···
那马来猪立刻脱掉他校鞋丢那女生···
可是又是个不准滴···
丢到窝朋友滴水壶···
差点丢到窝···
窝还喊"啊"一声 XD


总之今天真的很好玩 XD
可是明天一定很多功课滴 T_____T
一个字
"懒" !


Keroro姐姐又生病了···
每天生病不用去学校读书吖?
今年要PMR了啦···
还有要快新年了啦···
快好起来吖···
喝多多水吖···


单生滴2天···
心情超开心 XD

快要新年了啦···
祝福大家出入平安···身体健康···"天天好天"滴过新年 XD
和拿到多多滴Ang Pau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