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23-1-2011

今天超开心呐''♥
因为可以回去崇文见回好朋友们 ♥ !
8点起身''♥
9点++到了学校''♥
美婷在后门等我''♥
我差点认不出她了叻''♥
因为她瘦了和靓了 XD
去到学校景浩和信捷高了很多呐''♥
信捷样子很像刚睡醒将 XD
我就和美婷等思燕''♥


思燕到了敏虹打給我问我在哪里''♥
我就讲在后门囖''♥
等嘪敏虹就去食堂报到''♥
在食堂看到很多朋友叻''♥
有Wei Ern..Wei Peng..Jia Xin..Jia Hui..Annie..Li-Ann..Rachel..Huey Ing..她们''♥
还有很多''♥
她们全部都靓料很多 XD
我们就跟她们聊天''♥
然后去厕所拍照照 XD


拍完料又回去食堂聊天''♥
聊到一半就去礼堂拿钱$$
听老师她们念完经后就拿钱了
才30块罢了 T________T
少到死
老师那边念经我就和Annie..Keroro姐姐..海棠..洁琳..美婷聊天''♥
我一直打Keroro姐姐的大腿''♥
哈哈哈''♥
还有我趁Keroro姐姐不注意时''♥
偷看她电话 XD
哈哈哈''♥
看料很多私人的东西''♥
哈哈哈''♥


拿了就和思燕..美婷..信捷..煦欢..建顺''♥
走去Mak  Mak档吃''♥
信捷请我吃 XD
吃到一半纪霖来了
那些男生一直讲去CC
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去
我才不要呐 !
家里有电脑...做麽还要浪费钱去CC玩?
我们就去Pearl Point囖''♥
思燕..煦欢..纪霖没有去''♥
只有我们四个*我..美婷..建顺..信捷 罢了''♥
我们搭Taxi去''♥
又是信捷付钱''♥
哈哈''♥


在Pearl Point信捷又买E-Pop給我 XD
哈哈哈''♥
可是那边又没有什么东西走 -.-
信捷讲去打机场''♥
谁知道穿校服不能进去 -.-!
突然妈妈打来 !
讲她来着去学校料 X____X
我跟我妈妈讲我还在吃东西''♥
我还要跟朋友玩 XD
想不到妈妈真的信我呐 XD
我们就快快回去''♥
我们去活动空间''♥
看到很多老人家在打胎圾 XD
我们4个都转过头偷笑 XD


然后妈妈载料美婷''♥
我就跟爸爸妈妈去他们的朋友家''♥
在那边我真的是闷到睡着呐叻''♥
因为又累呐''♥
爸妈在那边已经几个钟头了''♥
那时电话又没电了''♥
等到他们聊到够时''♥
就去吃晚餐''♥
吃完后终于可以回家上网''♥


Keroro姐姐大腿还痛吗? X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